本篇文章1346字,读完约3分钟

虹口区认为,党的十一大的胜利,为上海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做国家改革开放的先锋、创新发展的先锋指明了方向。几天来,全区各部门、街道和单位召开学习贯彻会议,认真传达和深入学习党的十一大精神,把党的十一大的要求和部署落实到本部门、街道和单位的生动实践中去。

虹口各部门积极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5月17日,区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会议。会议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抗铁是很难的。宣传干部要带头学习党的代表大会报告,把握“创新之城、人文之城、生态之城、温度”等关键词,准确把握代表大会精神实质,深入透彻地学习,学以致用。第二,结合宣传、文化和思想工作的实际,认真贯彻党的代表大会精神。要形成高标准的目标管理规划,结合“十三五”期间国家文化发展和改革规划纲要,满足全市要求,坚持高标准管理和精细化服务贯穿工作始终,探索创新体制机制,重视核心人才培养和文化品牌建设,提供展示平台,发挥品牌影响力。第三,以政治能力建设为核心,推进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廉洁自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和专业性很强的政治工作。要把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增强政治意识、发挥政治优势放在首位,建设中国精神、中国价值观和中国实力。

虹口各部门积极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焦红系统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党代会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整体观念、责任感和创新意识。严格按照党代会的要求和安排,全力推进虹口教育工作,努力实现“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会议提出了下一步的实施要求: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代表大会精神,确保上半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第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将高考重评、健康创作和作文创作结合起来,有效提高工作成效。第三,要继续加强政府机关作风建设,着力解决政府机关作风突出的问题。

虹口各部门积极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各区人民社会保障局召开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区人民社会保障局全体党员干部、局机关负责人和党组织书记。会议部署了贯彻落实市委代表大会精神的具体措施:一是振奋精神,深化学习贯彻市委代表大会精神,明确区人民社会保障局的工作职责。二是明确目标,着力建设创业型城市、虹口国际人才港、新储备人才招聘管理、构建区域和谐劳动关系,确保完成市、区下达的目标任务。三是坚持以党建为导向,抓好队伍建设,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按照区委的高标准,加强干部队伍和作风建设,提升干部的创业能力和创业精神。

虹口各部门积极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区市场监督局召开了党中央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代表大会精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做好传达贯彻工作,把思想与市委代表大会精神统一起来,以学习贯彻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二,立足区域实际,统一行动,推动虹口实施高标准管理,实现高水平发展、高质量生活。牢固树立“全区下棋”的意识,把区市场监督局的各项工作纳入虹口的整体发展形势进行规划和部署,始终坚持高标准管理。第三,夯实党建基础,全面推进党建工作。着力抓好各级支部书记和班子建设,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制”,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第四,明确问题定位,努力在作风建设上迈出新步伐。要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作风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和规范化。第五,针对工作目标,坚持高标准管理,推动整体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各部门积极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1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