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6字,读完约2分钟

霓虹闪烁,熙熙攘攘,外滩有传统建筑,陆家嘴高楼林立。那么,你心目中的虹口北外滩是什么?

虹口北外滩兼具历史和现代魅力

这里的高楼横跨古今,散发出无与伦比的历史张力。还有浦江饭店,它比外滩最古老的建筑还要古老;外白渡桥,它承载着无数上海人的美好记忆;长江码头,它又宽又深;还有木兰广场,它是浦西最高的建筑

此外,升级后的虹口滨江真正实现了滨江之旅,紧接着是先看它的小系列,体验了虹口滨江的魅力。

虹口河畔概述

虹口滨江的海岸线东起秦皇岛路,西至外白渡桥,全长约2.5公里。从东到西共分四段,即中国国际航空中心段(秦皇岛路-恭平路)、致阳段(恭平路-莱文路)、国家客运中心段(莱文路-虹口港)和长江码头段(虹口港-海鸥饭店)。

活动概述

活动时间:2017年7月1日08: 00-10: 00(周六)

集合地点:滨江智阳段大草坪前(平海路与莱文路交叉口以东200米)

参与者人数: 1,525人

活动形式:无时间

总行程:4.0公里

终点设置:上海瑞丰国际大厦

路线安排:分别在一公里处和终点设置供应点和医疗点

设备采集:采集时间和地点将在齐欢公司微信公众平台上另行公布

活动项目

自行车赛事:25人

社会步行项目:500人

团体体操:500人(无社会招募)

进入要求

骑自行车者的年龄范围:18-60岁(一岁)

漫游者的年龄范围:12-60岁(15岁以下必须有父母或监护人陪同)

进入要求: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冠心病和严重心律失常患者/糖尿病患者/孕妇/其他不适于运动的疾病患者不得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活动将为每位参赛队员购买户外发展保险,每位参赛队员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身份证明文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北外滩滨江开幕等你见证 体验虹口城市魅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0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