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9字,读完约1分钟

7月5日晚,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宣布,科技板块将于7月22日正式挂牌,25家注册申请已获中国证监会批准的企业将成为首批科技板块上市公司。

从行业分类来看,这25家公司大多是硬件设备公司,其中包括9家计算机、通信等电子设备制造公司和8家特种设备制造公司,占一半以上。

截至7月9日,25家公司中的14家已经确认了初始价格。目前,该分支机构的最终发行估值普遍高于之前的估计——本次发行的估计中值市盈率为45.64倍,而最终初始市盈率为53.03倍。根据目前这14家公司的发行假设,我们不排除最终发行估值中心将超过60倍的可能性。

天风策略:科创板上市交易对流动性的冲击有多大?财经

1

下半年,经济下行风险依然存在,企业利润下降,外部融资需求上升。核心指标:货币资金/生息债务+收入/固定资产+经营活动净现金流量/净利润;辅助指标:总资产增长率+商誉/净资产+存货周转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天风策略:科创板上市交易对流动性的冲击有多大?财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