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7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虹口区的说法,当谈到夏天最喜欢的运动时,

~那一定是游泳~

游泳是一项非常有益的运动,它不仅能达到锻炼身体、减肥塑身的目的,还能起到消暑和身心享受的作用。

边肖编制了虹口区体育场馆游泳开放信息

来看水心的比赛吧!

边肖想提醒这里的每个人

在享受凉爽的同时,我们必须注意安全~

关于安全游泳你必须知道的事情

游泳时的注意事项:

饭前饭后避免游泳空腹泳会影响食欲和消化功能,而且游泳时还会出现头晕和疲劳等意外情况。:吃饱了游泳也会影响消化功能,还会引起胃痉挛,甚至呕吐和腹痛。※。

剧烈运动后避免游泳,剧烈运动后立即游泳会增加心脏负担。※体温骤降会削弱抵抗力,导致感冒、咽喉炎等。

避免不做准备活动,即游泳水温通常低于体温,因此,你必须在下水前做好准备活动,否则很容易导致身体不适。※是的。

游泳后立即避免进食,进食前休息一下,否则会突然增加胃肠道负担,从而容易引起胃肠道疾病。※是的。

游泳后的注意事项2

游泳后别忘了刷牙和漱口。如果你不及时漱口然后进食,这些细菌会进入胃肠道,抵抗力差的孩子更容易成为受害者。※是的。

仔细清洁你的皮肤,游泳后,细菌很容易留在你的皮肤上。此外,氯制剂通常用于游泳池消毒,容易刺激皮肤。因此,游泳后最好用营养沐浴露洗澡。※是的。

不要太匆忙地洗头。你的头发浸泡后,很容易滋生细菌,池水中的氯制剂会直接损害你干燥的头发,导致头发变黄变干。因此,游泳后一定要仔细洗头,最好用护发素来加强保护。※是的。

如果按摩后耳朵里有水,可以用“同侧跳”来排出水。※是的。之后,做一些放松体操和身体按摩,或者在阳光下小睡15-20分钟,以避免肌肉僵硬和疲劳。

游泳技巧

掌握呼吸技巧是安全游泳的关键

①蛙泳呼吸:划臂时的呼吸

②自由式呼吸:每只手臂呼吸一次

③蝶泳呼吸:向上划水时,将头伸出水面,用大嘴吸气

仰泳呼吸:当右臂出水时吸气

游泳的标准姿势

看完这些,你觉得痒吗?

那就快点来吧~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梅雨过后来游泳吧 虹口有这些泳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0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