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1字,读完约2分钟

市妇联主席徐枫(左一)向全国“最美丽家庭”的获奖者颁奖

虹口区区委副书记刘宏讲话

城市领导与获奖的“海上最美家庭”代表合影

10月15日,“最美的虹口,最美的家庭迎接第19届全国代表大会——虹口区第19届家庭教育宣传周暨第9届邻里节”在虹口区青年活动中心举行。市妇联主席、市委书记徐枫、虹口区区委副书记李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亮出席了活动。区家庭文明建设协调小组300多名成员、先进家庭代表和驻地代表参加了活动

虹口区举办第十九届家庭教育宣传周

虹口区委副书记刘宏致辞,充分肯定了家庭文明建设协调小组的工作,并给予了期望,激励我们围绕虹口“实施高标准管理,实现高水平发展,建设高质量生活”的目标,把家庭文明建设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虹口区妇联主席孙敏宣读了《关于表彰虹口区“海上最美家庭”的决定》。2017年,“海上最美家庭”搜索活动持续了一整年。共评选出85个区级“海上最美家庭”,包括李一家在内的6个家庭入选2017年上海市“海上最美家庭”。姚新平的家庭在2017年被评为中国“最美丽的家庭”,市妇联主席徐枫为“中国最美丽的家庭”颁奖。

虹口区举办第十九届家庭教育宣传周

“家庭时间-虹口区家庭教育服务项目”启动仪式现场举行,这是区妇联整合现有家庭教育服务资源推出的品牌项目。品牌形象统一设计、统一贴在墙上,品牌服务统一包装、统一配送,覆盖全区37个“市民站”。

围绕上海创建文明城市的再评价,区妇联和区委宣传部联合开展了美化虹口的活动“让我们的家庭美丽,让虹口美丽”。本次活动还举行了颁奖仪式,区文明办和区妇联领导向获奖家庭颁奖。

最后,虹口女企业家协会“洪”唱诗班以歌曲《党亲爱的母亲》将活动推向高潮,“最美的虹口,最美的家庭,庆祝第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第十九届家庭教育宣传周暨虹口区第九届邻里节”展览圆满结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举办第十九届家庭教育宣传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8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