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1字,读完约2分钟

为响应政府关于二届世博会贾敏高架沿线改造的要求,新庄工业区近日大力实施并积极部署,启动了一系列相关改造整改工作。

3月23日,区政府副区长朱晓杰到嘉民高架路沿线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来到上海三菱机电电梯有限公司,对该企业的违法建设进行了认真询问,并提出了宝贵意见。随后,朱晓节在区政府召开了相关部署会议。他指出,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闵行区的一个亮丽品牌,嘉民高架路沿线的城市风貌是彰显上海城市形象的名片。彩钢板楼全面落实整改工作要求,根据整改工作计划逐项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

闵行莘庄工业区积极落实嘉闵高架沿线整治

7月29日,莘庄工业区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召开整改会议。会议邀请了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过观看视频、采取有效措施、寻找合理途径、提出具体措施和方法等方式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莘庄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郭建英主持会议。会上,她做了相关安排,要求企业做好“1.1计划”工作,在9月底前完成整改工作。

最后,新庄市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同志提出三点要求:

首先,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贾敏高架线改造作为确保入园的重要任务,必须抓紧进行。各职能部门和相关企业应积极面对问题,共同解决问题。

二。分类处理和加速。对拍摄的违法建筑进行现场检查,以核实实际使用情况。出现违规行为和重大生产安全隐患时,必须提出“拆除、整改、整改”方案,并在规定期限内实施。对实际用于企业生产的设施、房屋和汽车遮阳棚,要分清项目,实行仓储管理,暂停拆除申请。

闵行莘庄工业区积极落实嘉闵高架沿线整治

三是加强防控,实现长效。今后,有必要加强电网检查,积极发现问题,迅速报告并迅速处理。不仅是违章建筑或合法建筑,而且如果出现影响市容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应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及时修复和整改,以进一步提升园区整体形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莘庄工业区积极落实嘉闵高架沿线整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7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