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2字,读完约2分钟

日前,因交通拥堵一度被老司机们称为“老虎嘴”的北宝兴路(广中路-刘郢路)成功运营,大大提高了过往行人和车辆的舒适度,同时该区域呈现出新的面貌。

北宝兴路(广中路-刘英路)道路大修工程

大修前

该路段路面不平整,严重的地方呈波浪状,有许多坑洼,使车辆在上面感到颠簸。根据市道路管理局的检测报告,虹口区建设管理部门认定北宝兴路已达到道路大修标准,并于今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它计划明年完成,以弥补这个短板。

"手术"做到马路上 北宝兴路大变样

在大修过程中

为确保文明施工不扰民,根据有关规定,北宝兴路大修工程原定于夜间施工。然而,由于这一次工作量很大,夜间长时间施工的噪音仍然影响着其余的市民。因此,施工单位积极与交警部门及周边居民协商,最终制定了“错时”计划,将噪音工作安排在白天的特定时间,将噪音工作留在晚上,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交通压力和对其余市民的干扰。

"手术"做到马路上 北宝兴路大变样

施工单位还采用了一种耗时短的快速施工技术,使夜间改建的道路能够在第二天正常通车,让车辆和行人在运营后立即感受到道路的便利和舒适。今年9月,交警部门还将北宝兴路路段由双向交通改为单向交通,有效缓解了原有的交通拥堵状况,使白天施工更加顺畅,提前了很多。

"手术"做到马路上 北宝兴路大变样

提高速度的同时保证质量。虹口区建设管理部门主动向前迈出一步,积极联系燃气公司和自来水公司,共同维护和更新相关市政公用管道。大修后的北宝兴路-

本项目包括道路工程、管道工程及附属工程。此次共改建机动车道21372平方米,人行道9079平方米,雨水管道3988米,非机动车道450米,清洗覆盖面积2040.81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今后建设管理部门将继续弥补市政设施的不足,继续推进区内道路对接工程,抓紧完成天童路、平凉路等道路拓宽工程,并根据道路实际情况每年实施一定数量的道路大中修工程,不断完善区域交通功能,为市民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手术"做到马路上 北宝兴路大变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手术"做到马路上 北宝兴路大变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7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