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3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7月4日,中共虹口区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对该区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依群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强作了汇报。

会上,党外人士充分肯定了全区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认为全区可以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依托沿江资源和文化遗产,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打造文化品牌、推进文化强区建设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与此同时,党外人士也提出了动员更多社会力量、整理各党派资源、传承传统文化等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党外人士热议虹口区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

何依群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组织积极融入文化品牌建设,充分发挥人才聚集和智力密集型优势,寻找不同角度和切入点开展调查研究,通过人大、CPPCC、统战平台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虹口相关工作。

吴强表示,要围绕“三地文化”重要论述,加强红色文化、上海文化、名人文化的传承、研究和创新,丰富虹口文化品牌内涵,吸引社会多元主体参与文化供给,进一步提升虹口文化品牌,推进虹口文化强区建设。

包括各民主党派委员会、区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在内的20余人参加了论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党外人士热议虹口区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3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