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9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消息,近日,虹口区广中路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组织新进、新调、新发展党员,举办了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让我们重新开始”为主题的党员进社区“三新”党日活动。党员参观社区重点企业和特色党建工作,集体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交流活动,使党员以在光中社区为荣,以做共产党员为荣。

虹口党建中心开展“三新”党员进社区党日活动

参加这次活动的36名党员全部来自企业。活动理论和实践以情境派对课的形式进行。

在安岳全国充电装置监控大厅,工作人员介绍了我国节能充电车的发展历程,展示了安岳充电装置在全国的运行监控情况,参观了企业党建服务站,用事实讲述了企业发展的新企业发展模式和党员的作用,为主题活动提供了新鲜的案例。

虹口党建中心开展“三新”党员进社区党日活动

在高墩教育中,负责同志带领“三新”党员走进直播室,感受网络教育课堂的魅力;来到企业员工的办公室大厅,感受与时间赛跑的工作节奏;坐在企业的阅读角落,倾听员工和企业共同命运、共同发展的心声。“三新”党员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感受到改革和发展的时代主题。

虹口党建中心开展“三新”党员进社区党日活动

在红场,党员和同志们充满了激情,他们走上前去与红色精神的雕塑合影。

在红色课堂上,党员认真听课,认真做笔记,并在交流活动中主动发言,谈论感受,表达决心,增加信心。最后,在庄严的《国歌》和《国际歌》中,领导们带领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检阅了入党誓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党建中心开展“三新”党员进社区党日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2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