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3字,读完约1分钟

2018年11月17日,上海市业余联赛第三届宜悦国际大众非物质文化遗产大赛在鲁迅公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上海市社会体育中心和区体育局主办。

参赛队伍分为群众体验10公里组和亲子快乐5公里组。发令枪响后,选手们从鲁迅公园出发,按照地图上标明的顺序步行完成打卡任务。今年的标志性建筑涵盖了许多具有虹口文化特色的地标,如和平公园、多伦路文化名人街、中共四大纪念馆等。通过完成特定任务,团队成员还可以获得皮影戏、剪纸、泥人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小额奖励。

非遗定向赛在虹口区鲁迅公园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上海首次将定向比赛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相结合的活动,不仅挑战了参与者的体力,也考验了他们的心理和团队合作能力。精心设计的圆点也为体育比赛增添了文化的含金量,向大家展示了虹口的人文魅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非遗定向赛在虹口区鲁迅公园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1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