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1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虹口区的说法,在寒冷的年底,春节即将来临。虹口区欧阳路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徐海南、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萨拉赫马斯、归国华侨联合会秘书长张培春、街道党建办公室主任王玲玲等到侨界慰问,并送慰问金和慰问,表示问候和祝福。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侨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我一个人在异国他乡是个陌生人,在节日期间我会再三考虑我的亲戚。”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视的传统节日。对于在海外定居的海外华人来说,无论身在何处,春节联欢晚会、美味的年夜饭、节日的气氛、邻居的新年祝福、家人朋友畅谈日常生活、大吃一顿都是他们心中最期待的。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侨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看望慰问的过程中,徐海南主席和莎拉副主席亲切交谈,请求帮助,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希望他们注意保暖御寒,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并将街道党工委、区侨联、街道侨联的关心和祝福转达给海外侨胞。

归侨、侨眷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归侨联合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们将把这种关怀传递给海外侨胞,说“国力使海外华人安全”,希望他们在发展自己事业的基础上,为祖国和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侨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多年来,徐海南主席和萨拉赫马斯副主席积极支持街道侨联的工作,每年都来看望和慰问侨胞,伸出友谊之手,捐钱捐物,为街道侨联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街道侨联始终坚持以华侨为基础、服务华侨的理念,脚踏实地开展各项工作,深切关怀归侨,密切联系侨眷,关心侨眷,温暖侨眷。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侨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今后,街道侨联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让海外侨胞真正感受到温暖,进一步增强街道侨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欧阳路街道侨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0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