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4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近日,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阎永康、科技信息部部长张妮娜、副局长顾涛到虹口区城管执法局调研指导信息化工作。虹口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迪,副局长朱海春,办公室和服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查。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迎接市城管执法局调研指导

会上,朱海春同志汇报了虹口“智慧城市管理”项目的最新工作,并进行了现场运行示范。随后,双方讨论并交流了“智慧城市管理”的实际运行结果、团队成员的个人评估以及“投诉转移”的开展情况。

严永康同志在详细了解了目前虹口“智慧城市管理”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后,要求虹口区城管执法局充分发挥数据分析的作用,积极联系区内相关职能部门,拓展数据应用场景,进一步做好与城管执法相关的数据融合和应用开发工作。同时,要认真开展“v-转诊”工作,充分发挥“智慧城管”的信息优势,提高执法办案的能效,减少诉讼数量,不断提高公众的获取感和满意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城管执法局迎接市城管执法局调研指导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0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