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3字,读完约1分钟

5月27日,虹口区区委书记吴新宝会见了华夏音像环球传媒集团董事长普一行。虹口区常委、副区长高祥出席会议。

吴新宝欢迎蒲林纾一行。他说,虹口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背景,是海派文化的发祥地、先进文化的发源地和文化名人的聚集地。近年来,虹口区有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在文化、教育和城市空空间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我们期待与有影响力的电影载体品牌华夏视听传媒加强沟通,寻找合作机会,加快相关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虹口区将致力于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好的环境,搭建更广阔的企业发展平台,为共同推出“上海文化”品牌做出积极贡献。

虹口区委书记会见华夏视听集团董事长

溥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说,华夏视听传媒集团是一家集影视系列制作、电视栏目制作、艺人经纪培训和海外发行为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性国际传媒公司,已经制作了一系列优秀的影视产品。公司对虹口文化产业的发展前景非常乐观,希望加强与虹口的沟通,寻求相关领域的合作和发展机会,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为区域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委书记会见华夏视听集团董事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9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