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1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8月14日上午,上海市儿童福利院成年孤儿回归交接仪式在虹口区凉城新村街道办事处举行。虹口区民政局研究员徐长虹、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袁方来、凉城新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彭出席了交接仪式。

彭欢迎小吴加入虹口梁城一家,并汇报了移民安置前期工作的完成情况。袁方来感谢区民政局和凉城新村街道的大力配合。同时,他要求小吴尽快适应社会生活,融入社会,成为一个独立、自立的人。徐长虹高度评价梁城新村街成年孤儿安置工作,鼓励小吴尽快适应新生活,努力工作,更好地回馈社会。康尔寿公司副总经理、金艺小区副总监也出席了仪式,欢迎小吴加入康尔寿公司,入住金艺小区。

虹口区成年孤儿回归社会安置交接仪式举行

成年孤儿安置是孤残儿童保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府关爱孤残儿童的热情体现。虹口区民政局高度重视成年孤儿安置工作,并与相关部门和街道积极落实。自1998年以来,已成功安置14名成年孤儿,从各方面给予照顾和关爱,帮助他们独立、健康地生活,融入大家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成年孤儿回归社会安置交接仪式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7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