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9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继续落实北外滩街“百日行动”小工程专项检查工作计划,街道安监队近期不断深化小工程安全生产检查,狠抓“先建后审批”现象的整改,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检查水平。

虹口北外滩街道持续推进狠抓小工程未批先建整治工作

8月19日,街道安监队检查人员发现,Xi安路93号沿街商铺正在施工,施工现场环境混乱,安全措施不到位,经询问,施工现场未登记备案。检查人员立即停止施工,发表整改意见,并要求施工现场负责人立即备案,但施工方置若罔闻,在检查人员离开后继续施工。20日,安监队再次上门检查,发现施工现场仍在施工中,立即对施工现场负责人和业主进行了约谈,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澄清了未备案施工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并指示施工方立即立案。

虹口北外滩街道持续推进狠抓小工程未批先建整治工作

经过连续工作,施工方和业主最终同意立即停止工作,并按要求记录在案。街道安监队还详细解释了施工现场的备案要求,指导施工方做好相关材料准备。最终,施工现场于8月23日完成了备案工作,全面整改了施工现场存在的不规范施工现象。

虹口北外滩街道持续推进狠抓小工程未批先建整治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街道将继续加强“百日行动”,深化小项目安全生产检查,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有序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北外滩街道持续推进狠抓小工程未批先建整治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6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