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8字,读完约1分钟

王有利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11月15日,在居民的欢呼声和鼓声中,虹口区106号街坊第二轮协商签约率达到98.56%,超过了签约协议85%的有效比例。这是另一个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改变了很大比例的旧土地。

106街坊位于虹口北外滩的核心区域,共有557户居民和632户居民。该地块的房屋不仅年代久远,而且类型复杂。有100多年历史的老式小巷,居民自己建造的私人住宅,以及由工厂建筑改造而成的住宅建筑。此外,还有许多共同的属性,这增加了旧装修工作的许多困难。

虹口区106街坊二轮征询达标生效

区委、区政府坚持“三千精神”的理念,无论多么困难,都要求各部门做好历史问题的老账,帮助每一户家庭做好经济核算,规划发展账户,提高区域能源水平。经过各部门的不断宣传和指导,106个街区的第二轮咨询开始实施。

据悉,为加快旧区改造工作进度,扩大旧区改造工作覆盖面,全区将继续总结工作经验,全力完成全年6000户的工作目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106街坊二轮征询达标生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5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