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4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为进一步加强以“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工作,增强党组织在党员心中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激发全体党员积极工作的热情,近日,上海丽珍汽车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开始时,党支部书记陈晓结合整顿工作作风、公司长远发展、员工个人成长的工作实践,围绕“保持本色、肩负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要求做了主旨发言。

虹口北外滩利真党支部开展参观国歌纪念馆活动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并学习了国歌纪念馆,包括前言馆、国歌诞生馆、国歌纪念馆、国歌震撼馆和中国国歌馆六个部分。通过200多件文物、文献和历史照片(图像),充分展示了义勇军进行曲诞生的背景和过程,它的演唱和影响,以及国歌作者和国歌故事等国歌知识。

虹口北外滩利真党支部开展参观国歌纪念馆活动

在叙述者的带领下,每个人都参观和了解了《义勇军进行曲》诞生和演唱的时代背景,它代表了凝聚全中华民族精神意志的重要意义,传达了赋予人民力量、凝聚人民心灵、鼓舞人民的民族精神,体现了献身革命事业的崇高品质。每个人都表示希望传递国歌中包含的爱国热情和使命。

虹口北外滩利真党支部开展参观国歌纪念馆活动

通过这次访问,每一位党员都可以从这座光荣城市的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中汲取先锋力量,以新的非凡成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不要忘记你们的首创精神、工作信念和牢记使命的奋斗态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北外滩利真党支部开展参观国歌纪念馆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5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