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9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虹口区的情况,光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欧阳小平,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当前街道工作实际,专门组织了一个提高新时期干部执政能力的党课,参加的有街道班子成员、政府干部、各中心领导、下沉单位和双管单位。

虹口广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作专题党课

在讲座中,欧阳晓平书记认真分析了当前街道面临的机遇、挑战、优势和劣势,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重点加强了干部队伍的“五力”建设,用简单易懂的语言进行了演讲。

首先,坚定你的信念,不断提高你的学习能力

我们应该以更广阔的视野和思维审视自己,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衡量自己,克服技能恐慌,努力成为专家,这样才能深化学科教育,提高专业技能,增强学习氛围。

二。真诚团结和凝聚力的持续提高

要打破工作的“边界”和部门的“壁垒”,用旗帜把工作引向同一个方向,用自力更生的人来创业,用好机制来管理,做好事,真正做到大任务一起做,难题一起解决,责任和风险一起承担。

第三,敢于承担责任,不断提高战斗力

我们要始终保持创新的勇气、第一的精神和蓬勃的活力。我们应该以一种微妙的方式发现问题,以一种更深思熟虑的方式分析问题,用心灵和情感来解决问题,并为取得实际结果而不懈努力。

第四,时间不等人,不断强化执行力

要以“目标、问题、需求”三个方向为主线,抓好“计划、计划、文件”三个案例的落实,牢固树立挂图操作和“立即行动、立即行动”的理念,努力做到日常工作“熟悉”,重大任务“细致”,突发事件“快速”。

V .树立一流的标杆,不断创新创造

必须着眼于社区治理的新要求,在思维、思维和方法上实现“无中生有”的转变,学会站得更高、走得更宽、走得更深,打破惯性思维,跳出舒适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广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作专题党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1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