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5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虹口区的情况,为确保2019年除夕和2020年元旦期间辖区内安全形势的稳定和可控性,根据区政法委的统一部署,结合自身情况,北外滩街道积极动员和组织工作人员和安全志愿者参与元旦期间烟花爆竹的安全控制和观江工作。

元旦期间,北外滩街涉及130个检查站,动员了500多名平安志愿者协助安全控制烟花爆竹。在辖区居民区发放志愿者,对重点场所和单位进行警戒检查,对非法存放、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及时进行劝阻、举报和记录,确保禁烧的有效性。元旦前夕,是除夕。为了应对北外滩滨水区可能出现的大客流和突发情况,北外滩街积极组织各职能部门人员坚守滨江进行巡查,实时掌握滨江客流情况。在紧急情况下,工作人员可以在第一时间处理和报告,以确保管辖范围内一方的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城管继续做好元旦期间社会安全管控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