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4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12月26日上午,由广州市总工会主办的“2020年春交会暨工会入园服务”活动在绿地建设公园举行。活动由虹口区总工会指导,绿地创业园和张咪(上海)实业有限公司协办

“新年交易会暨工会服务入园”活动涵盖会员卡商户和企业的优惠服务以及为市民服务。绿地超市、苏宁乐购、意第雅、米长堂、绘画艺术指导工作室等10多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活动中,书法老师被邀请当场书写并赠送春联和“福”字,这给公园里的白领们送去了祝福。

虹口广中路街道举行2020年新春集市

下午,广州路街道工会主席在张咪艺术生活空厅分享交流沙龙会议。沙龙俱乐部的所有参与者都是他们控制下的两家新企业的工会主席,他们通过交流进行交流。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他们对企业工会建设的重视,永远让员工感受到来自“家人”的关怀,带给他们一个更加温馨优雅的工会之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广中路街道举行2020年新春集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1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