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6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虹口区的说法,人口普查是一项重要的国情国力调查。自从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以来,中国的人口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根据上级有关文件,四川北路街道即将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近日,四川北路街道组织了一次普查建筑清查推介会,四川北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叶瑞参加了会议。

虹口四川北路街道召开人口普查建筑物清查工作推进会

会上,为顺利完成第七次街道普查任务,四川北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叶锐做了工作部署和动员,叶主任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高起点。各普查区(住宅区)必须充分认识开展第七次普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扎实做好普查工作,准确及时地为上级政府的宏观管理和科学决策提供服务。第二,高密度宣传。各居住区应充分利用微信、公告栏、标语等形式宣传和开展普查,使普查家喻户晓。第三,高速实现。这次普查涉及面广,技术要求高,工作难度大。各普查区要按照“统一领导、分工协作、共同参与”的原则,按照区政府和街道的统一部署,各司其职,加强合作,按时、保质地完成普查各阶段的任务。第四,高质量的完成。普查数据的质量关系到整个普查工作的成败。各居住区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认真总结历次普查经验,充分考虑影响人口变动的各种因素,准确把握普查工作各个阶段和环节的难点和重点,科学开展普查工作。

虹口四川北路街道召开人口普查建筑物清查工作推进会

随后,街道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培训了建筑清查业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四川北路街道召开人口普查建筑物清查工作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8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