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迎接世博,确保玻璃幕墙的安全使用,确保城市的有序运行。近日,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对全区354栋既有玻璃幕墙建筑进行了全覆盖安全检查。到目前为止,在检查的270幢楼宇中,没有发现任何重大安全隐患。

夏季和秋季是台风多发季节,应特别注意防止玻璃幕墙爆炸或脱落,造成损坏和伤害。今年7月,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对全区现有玻璃幕墙建筑进行全覆盖安全检查,建立日常检查台帐,发布安全隐患整改通知,督促业主整改。检查中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主要问题是玻璃破损和轻微雨水渗漏。针对上述问题,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发出了13份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在后续工作中,有必要进行回访,回顾整改情况,加强事后监督。

松江区建管委开展玻璃幕墙建筑安全检查

为了配合城市的清洁空行动,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将进一步检查现有的玻璃幕墙建筑在继续实施。下一步,拟对部分临街、学校、拥挤场所和已建成10年以上的现有玻璃幕墙建筑进行安全性评估,掌握全区“高、大、旧、旧”建筑玻璃幕墙的现状,并提出更有效的管理措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建管委开展玻璃幕墙建筑安全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1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