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8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虹口区的消息,为了做好夏季高温季节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工作,应从源头上消除施工现场的安全事故,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近日,曲阳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晓凤带领平安办公室到中山市易贝路998号、腾科路72号二楼工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虹口曲阳路街道严保夏季在建工地施工安全

副书记陈晓凤在每个地方都认真听取了现场负责人的汇报,检查了项目的内外情况,没有漏掉一个疑点或一个地方。他重点介绍了夏季配电、高温预防和高空作业施工现场的安全事故预防措施,并检查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特殊工种持证上岗、违章指挥和强迫工人冒险等情况。并告知各施工单位积极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隐患认真进行自查自纠,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虹口曲阳路街道严保夏季在建工地施工安全

今年3月以来,曲阳路街道多次开展施工现场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辖区内施工现场安全隐患。通过施工现场微信工作组,定期将检查情况反馈给施工现场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并有针对性地发送安全提示,为施工人员提供消防安全培训,增强施工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避免各类安全事故,为施工现场的安全施工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曲阳路街道严保夏季在建工地施工安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8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