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7字,读完约2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近日,“解放思想,为虹口发展贡献力量”的氛围越来越浓。通过专题论坛,CPPCC重点学习九届十二中全会精神,关注虹口建设发展中的不足和突出问题,让虹口各界人士在论坛期间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建言献策。董事长勇、副董事长吴根明出席论坛。

虹口区政协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座谈会

建议-构建知识产权服务平台

会上,CPPCC办公室袁浩提出“搭建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保障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建议。

最初,作为一名法律系学生,他在研究生阶段主修知识产权,并在知识产权公司和律师事务所工作多年。在他的日常积累中,他发现作为企业核心资产的知识产权在其代理服务中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这些机构存在着缺乏专业性、服务项目单一、收费标准不统一等问题。因此,他建议在整个地区建立一个综合知识产权服务平台,使虹口在“十三五”期间能够顺利建设成为拥有一流综合知识产权实力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虹口区政协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座谈会

建议-通过大众艺术活动提高知名度

在交流中,CPPCC的很多同志提出了一些关于北外滩开发的想法。

侯庆炎发现,虽然北外滩等商业区的外部环境和硬件设施越来越好,但仍存在知名度不够和配套业务不完善的问题。为此,她提出了“发展艺术基金,组织群众艺术活动,聚集人气,刺激消费”的建议。她说,2014年莫奈展览的参观者人数达到了40万,其中k11的日营业额增长了20%;2015年,新天地的“梵高不朽”艺术展也带来了40万人和近6000万媒体价值,极大地提升了新天地品牌的影响力,带动了租金的上涨...

虹口区政协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座谈会

她希望支持、鼓励和引进各种专业艺术基金来发展虹口,激活虹口文化艺术产业的活力。北外滩可以举办更多的流行艺术和文化交流活动,以聚集人气,刺激消费,刺激周边企业的发展。

接下来,CPPCC将根据近年来的研究内容,对虹口的发展提出有意义的建议,集思广益,积极为虹口的发展献计献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政协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7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