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在金山举行的世界无人系统大会将于9月23日至24日举行。届时,一场华丽的无人机表演将在空金山市的海滩上演,现场可以观看到世界上无人机和无人系统的最新关键技术创新。

至于参观人数,由于会议展览面积有限,参观人数将在会议期间控制。如果参观者太多,门票将在会场的参观区停止。那时,游客可以选择在城市海滩上玩耍。在购买城市海滩门票时,游客可以免费获得无人系统会议门票,并凭票进入会议内场(注:9月23日上午不能参加开幕式)。

世界无人系统大会9月23日金山上演(附活动安排)

在活动当天,无人驾驶飞行器、无人驾驶船舶和无人驾驶车辆的动态性能被包括在内。被邀请参观的游客和朋友不应携带私人无人驾驶飞行器进入场馆。对于未经许可带入和飞入城市海滩的无人驾驶飞行器,将采取强制控制措施。同时,禁止放风筝、气球等玩具,参观者应积极配合,维护会场公共秩序。

世界无人系统大会9月23日金山上演(附活动安排)

活动安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世界无人系统大会9月23日金山上演(附活动安排)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0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