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5字,读完约2分钟

在人们的印象中,哈士奇一般都是“愚蠢”的代名词,但住在虹口的老房夫妇将来对哈士奇几乎不会有好印象。老方的妻子王阿姨去年6月在走路时遭遇“意外事故”,导致双手和腰椎骨折,9级残疾。之后,王阿姨不仅做了手术,还做了钢钉和钢板。她有几个月不能下床活动,老方为了照顾妻子也没少受些苦。所有这些的来源都来自于我当时在路上遇到的一只大哈士奇狗。

虹口一阿婆饭后散步被哈士奇扑倒 身上多处骨折

2015年6月13日晚,老房和他的妻子晚饭后出去散步,到达他们自己社区附近的黄山路时,前面一只哈士奇突然绕过他的主人,扑向王阿姨。惊恐之下,这两个人下意识地躲开了。结果,王阿姨仰面倒在地上,摔断了骨头。整个过程被街道附近的监控摄像头记录了下来。

虹口一阿婆饭后散步被哈士奇扑倒 身上多处骨折

王阿姨摔倒后在地上躺了很长时间,她受不了疼痛。然而,狗主人并没有和老方夫妇一起去医院,只是第二天打电话问他是否动了手术。老方回答说他没有动手术,也没有再打电话。然而,老方和他妻子去世后的日子很悲惨。王阿姨用石膏砸伤了手,腰椎骨折用四枚钢钉和钢板钉死。我每天疼得睡不着觉,所以我不得不吃止痛药。老挝也必须日夜照顾他的妻子。

虹口一阿婆饭后散步被哈士奇扑倒 身上多处骨折

哈士奇的主人的态度没有改变,他坚持说他没有责任。虽然他不想接受特勤局的采访,但他在电话里说他不负责,因为他遛狗的时候总是牵着皮带,狗也不碰王阿姨,所以他履行了控制狗的责任。狗的主人还声称,正在散步的老两口突然从左边跳了出来,吓坏了狗,导致狗扑向他们。

虹口一阿婆饭后散步被哈士奇扑倒 身上多处骨折

对于哈士奇主人的解释,老房夫妇显然无法接受。他们认为这样一只大狗张开大嘴扑到眼前,它的爪子几乎碰到了自己的脸,这就是他们退缩和跌倒的原因,狗的主人应该对此负责。由于双方意见分歧,无法达成赔偿协议,老挝便民公司向法院起诉哈士奇车主,要求赔偿医疗费23万元。

虹口一阿婆饭后散步被哈士奇扑倒 身上多处骨折

那么,哈士奇的主人是否履行了作为动物管理者的义务,法院是否会支持老方的医疗费用赔偿请求,以及每天养狗应注意哪些事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一阿婆饭后散步被哈士奇扑倒 身上多处骨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7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