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0字,读完约2分钟

图为小营兴虹口支舞蹈团现场表演。袁杰/照片

据虹口区介绍,12月3日,第23届“蓝天下的爱人”慈善活动在虹口北外滩星乐滨江平台开幕。

冯,市慈善基金会会长;杨定华,市儿童基金会主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志愿者协会主席潘岷;虹口区委书记吴新宝;区委副书记、区长曹立强;区政协主席、区慈善总会会长关;吴延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区委书记石宝珍出席了开幕式。

虹口:第二十三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开幕

此次活动以“学习慈善法,共暖人心”为主题,从2016年12月3日至2017年1月7日持续了36天。市民可通过“蓝天下的爱”微信订阅号了解活动情况,也可通过市慈善基金会官方微博捐款。

在仪式上,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部等6个单位(集体)和韩、等4人被授予虹口区第二届“慈善之星”荣誉称号。12家爱心企业为虹口慈善公益捐赠486万元。

吴新宝指出,“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已经成为全社会参与慈善的重要平台和上海慈善文化的重要品牌。近年来,虹口慈善事业取得了新的进展,拓宽了筹资渠道,加大了对慈善事业的投入,以帮助有需要的人。今年是《慈善法》颁布实施的第一年。虹口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慈善事业。在《慈善法》的指引下,我们将继续推动虹口慈善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协调社会力量和资源、解决社会问题、促进民生改善方面的重要作用,为上海成为国家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创新发展的先锋做出应有的贡献。

虹口:第二十三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开幕

共青团中央副书记刘刚,市慈善基金会副会长吴明,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李,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副会长唐,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会长陈振民,中国华信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强,虹口区区委副书记,区慈善分会常委、副理事长张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军等参加了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第二十三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5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