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5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消息:8月18日,虹口区区委中心组学习(拓展)会在区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中心举行,区委书记吴新宝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永峰主持。

吴新宝传达了赵同志7月18日、19日在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韩正同志7月31日在我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吴新宝提出了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会议精神的四个要求:一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和市委会议精神,提高政治地位,充分认识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广泛开展自学,不断地、逐步地学习,特别是要学习全国和全市的好做法、好措施,开阔思路,结合实际,利用自己,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第二,认真落实。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继续努力,率先垂范,尽快形成整体工作格局,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第三,各部门要注意将资源倾斜到基层,适应基层改革,贴近基层,服务基层,让基层党组织有权利、有责任、有尊严地为居民服务,真正发挥领导核心作用。第四,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党的建设责任抓在手中,肩负起党的建设责任,不断强化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和一个岗位的双重责任,强化主体责任,做到负责任,尽职尽责地保卫土地。

虹口区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

各区四组领导、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街道干部和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区委组织部和区党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居民区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1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