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6字,读完约1分钟

在2020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上海公共数据开放应用试点项目名单正式公布,并与入选企业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浦东企业——惠娜科技已成为首批11个试点项目之一。

据悉,上海公共数据开放应用试点项目旨在打造一批示范案例,引导各社会主体参与公共数据开放应用,形成一个完整的创新生态系统。作为该试点项目中商业服务领域的唯一企业,惠娜科技是中国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行业的知名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

首批公共数据开放应用试点项目合作集体签约 唯一商业服务类企业花落浦东

据报道,在打造上海购物品牌的过程中,惠娜科技自主研发的大数据云平台惠科云平台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数据模型,对未来的业务提升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在该试点项目中,惠娜科技将在自建的“惠克云”物理业务大数据服务平台上拓展和完善大数据技术,通过政府和企业数据的整合和创新,实现行业数据的整合和赋权,共同打造大数据在物理业务领域的基准应用。

首批公共数据开放应用试点项目合作集体签约 唯一商业服务类企业花落浦东

公共数据的开放是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保障民生的重要动力,也是推进政务公开、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内在要求。记者了解到,2019年10月,上海出台了中国首个公开数据暂行办法。截至目前,已开放3600多个公共数据项,并建立了上海数据交易中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首批公共数据开放应用试点项目合作集体签约 唯一商业服务类企业花落浦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1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