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1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日前,公安局虹口分局为辖区内的儿童开展了“警营大冒险”活动,邀请儿童到特警支队,穿上防弹衣,戴上头盔,与警察叔叔零距离联系。

在虹口特警支队,警察叔叔们为孩子们设立了六个“探险检查站”,每个检查站都由不同警察类型的警察叔叔们“守卫”。例如,巡逻警察教孩子如何识别危险品,提高他们的自助能力;交警叔叔教孩子们认识常见的交通标志;刑警叔叔现场演示了证据分类、指纹识别等一系列刑事侦查技术;最酷的是特种警察展示的一系列警用装备和武器。孩子们在父母的陪同下,零距离触摸设备,摆出帅帅的姿势。六个检查站的所有任务完成后,孩子们还可以收到警察叔叔为他们准备的漂亮礼物。

公安虹口分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据了解,虹口区公安局每年定期举办“警察营开放日”,为辖区内的居民和儿童搭建一个亲身体验警察营生活的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警察工作,促进警民关系和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公安虹口分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1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