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6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更好地落实区委的高标准管理要求,落实机管局的“两个学习一个工作”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工作计划,近日,机管局组织了一个主题为“学习党史,明确要求,迎接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党日活动。

虹口区机管局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区委办局负责人再次传达了区委书记吴新宝在街道和达口书记季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表示要以高标准的管理要求做好党建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按照年度计划推进各项工作, 扎实、务实、深入地抓好机管局的各项工作,力争在年度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为三年一届创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打下坚实基础。

虹口区机管局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地区党史办公室的负责人参加局内所有党员的党课。区党史办公室的专家们从中共历届党代会、虹口区在中共历史上的地位和作用、如何联系实际做好三个方面给大家做了精彩的分享报告。它生动地讲述了虹口区的六大“红色基因”,即:开放、融合、凝聚、进取、发展、文明,并提出了“实施高标准管理、实现”的发展思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机管局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0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