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2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秋风带来凉爽,桂花飘香,彩旗飘扬,鼓声阵阵。2018年10月21日上午,第四届茂港镇运动会开幕式在茂港学校操场举行。党政领导、工会主席、副研究员、村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广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杰生,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周浩出席了开幕式。松江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侯永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绿色实践区 美丽新泖港”松江区泖港镇第四届运动开幕

区和镇的领导来到讲台上,带着欢快的欢迎歌曲坐下。随着首播节目《站风》的开始,全场鼓声四起,气势恢弘。第一个进入会场的是旗方阵,接下来是本届奥运会的旗方阵。岘港学校鼓队是一个优秀的团队,赢得了松江区鼓比赛一等奖。他们高昂着头,高亢的鼓声和响亮的喇叭声。然后,岘港幼儿园的孩子们来了。他们手里拿着鲜花,活泼可爱,代表着岘港的希望和未来。最后,来自镇上48个村、企事业单位的10个检阅方阵,与气势磅礴的运动员一起步入会场。然后,他们都站了起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随着五星红旗冉冉的升起,观众们开始注意了。镇党委书记张津涤宣布第四届运动会在茂港镇开幕,全场欢呼致敬。后来,在《让我们运动》的文体表演中,有木兰拳、太极拳、广场舞、健身气功、无线电操等运动,充分展示了近年来茂港镇全民健身活动的一个缩影。

“绿色实践区 美丽新泖港”松江区泖港镇第四届运动开幕

为期四年的茂港镇运动会是全镇人民享受快乐体育的盛会,也是茂港人民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展示茂港人民精神风貌的盛会。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在全面建设美丽宜居的江南特色城镇的过程中,将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茅岗镇文体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绿色实践区 美丽新泖港”松江区泖港镇第四届运动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6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