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6字,读完约1分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10月12日,在虹口区广中路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了以“爱在蓝天,梦想在阳光”为主题的助残公益活动。

在现场,江湾面、京剧脸谱、香薰蜡片和剪纸艺术等手工作品吸引了观众驻足观看。这些作品都是由阳光屋和阳光基地的学生创作的。一些作品被出售给慈善机构,热情的市民们一个接一个地献出了他们的爱。

虹口区残联表演队一个接一个上演。他们载歌载舞,表达了"你可以和我一起做"的愿望和梦想,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和对祖国的热爱。

此外,会议还向12家企事业单位颁发了共建荣誉证书,旨在动员社会力量,进一步探索社会组织与企业合作帮助残疾人的新型公益模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杨浦阳光社区服务中心承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举行“阳光之梦”主题公益助残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0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