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0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虹口区公安局嘉兴路派出所成功抓获一伙盗窃非机动车电池的犯罪团伙,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与此同时,警方摧毁了一个购买和储存被盗电池的窝点,并当场缴获了20多块被盗电池。

自10月中旬以来,嘉兴路派出所不断接到市民举报,称停在路边的电瓶车的电池被盗。根据报道的信息,警方发现盗窃发生在白天,可能是同一批人所为。果然,在观看了犯罪现场周围的监控录像后,警察发现了两个骑轻便摩托车的可疑男子。录像显示,这两个人犯罪时分工明确。一名男子骑车到人行道上的非机动车停放处寻找作案车辆,另一名男子在非机动车车道停下来观察风向。他们成功后,假装不认识对方,一个接一个地离开了现场。警察跟踪了这两个人的行踪,发现虽然作案地点不确定,但他们都去了本市静安区鲍彤路的一家商店存放被盗的电池。这家店虽然是玻璃门,但门被白色的墙壁覆盖着,从外面看不到店的内部,也不知道它的经营内容是什么。警方怀疑这个地方很可能是黑帮储存或转手电池的地方。

盗窃电瓶团伙连续作案 虹口警方出击捣毁盗销窝点

10月17日,嘉兴路派出所在发现盗窃团伙再次进入商店后果断逮捕。不仅盗窃团伙成员薛某和李某被捕,而且周某和20多块被盗电池也在店内被捕。目前,已有三名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目前出售的一些电瓶车在出厂时没有特别的防盗措施,因此停放在路边很容易成为犯罪分子的第一目标。购买电瓶车后,市民可以在电池上安装防盗锁或防盗隔板,提高电池的防盗等级,让小偷远离电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盗窃电瓶团伙连续作案 虹口警方出击捣毁盗销窝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8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