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0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近日,虹口区江湾镇街道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区委规划功能区”精神。街上所有公务员和机构的60多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上官建在功能区规划委员会专题会议上传达了虹口区委书记吴新宝的讲话,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这项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提高常委地位,在思想上与虹口区委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理解虹口区委员会的战略意图,与虹口区委员会和虹口区政府保持同频共鸣,找出街道本身的位置和坐标点,力求一气呵成,从而有效地形成做好功能区规划的思想意识。第二,把握住位置,在行动上与虹口区委保持高度一致。围绕北部功能区定位,围绕街道工作职责,梳理江湾辖区内可发展的载体,协调各种区域矛盾,制定街道社区治理发展规划。我们应该充分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来建设智能社区。要与虹口区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主动向前,共同努力,把功能区规划作为一项职责和行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召开"区委做实功能区规划"精神专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