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70字,读完约2分钟

早春是赏梅的好时机。曲阳公园被梅花占据了!白色的花是深红色的,花瓣光滑透明,像昂贵的水晶。有些梅花开得早,有些开得晚。在同一棵树上,你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梅花。~不要错过享受李子的最佳时机~

白梅

蔷薇科

观测点:2号门入口

白梅,干芽,球形,直径4 ~ 8毫米,基部通常有花序梗。苞片3 ~ 4层,棕色和有鳞。苞片上有5个萼片,黄褐色,稍带绿色,椭圆形,排列成覆瓦状,基部和花托愈合。花瓣5个或更多,白色或黄白色,紧紧抱在一起。花瓣含有许多黄色丝状雄蕊。中间有一个雌蕊,子房椭圆形,花柱纤细。重量轻。气味芳香,味道清淡涩。花朵整齐完整,含苞待放,花萼绿色,花朵洁白,气味芬芳。

最新 曲阳公园被他们包场了

红色红色

蔷薇科

观赏地点:方群宁翠风景区廊桥

红梅,一种梅花。蔷薇科,杏树。株高约10米,树干呈棕紫色,小枝呈绿色。叶片宽卵形到卵形,边缘有细锯齿。每节有1 ~ 2朵花,无梗或短柄。这些花是粉红色或红色的,而栽培的品种有紫色和红色,它们在早春首先开花。

梅梅

蔷薇科

观赏地点:方群宁翠风景区

梅仁美有很强的抗寒性。它是一个积极的树种,生长旺盛,在阳光充足的地方盛开。抗旱性强,高空气湿度,不耐涝。对土壤要求不严格,弱酸性粘壤土(ph值6左右)较好。不耐空气体污染,但对氟化物、二氧化硫和汽车尾气敏感。花境近乎蝴蝶状,花心有散落的花瓣、漂浮的花瓣、破碎的花瓣。颜色从极浅紫色到浅紫色,背面略暗,花中心颜色较深。

最新 曲阳公园被他们包场了

洪松

桃金娘科

观看地点:网球场

宋红梅喜欢凉爽、湿润、阳光充足的环境,适宜生长的温度为18℃-25℃。冬季要保持-1℃以上的温度,夏季要怕高温和烈日暴晒,其他季节要有足够的光照。抗旱性强,对土壤要求不严格,但富含腐殖质、疏松肥沃、排水良好的微酸性土壤最好。避免高温高湿,防止排水不畅和长期积水。

最新 曲阳公园被他们包场了

李子

山茶科

观赏地点:公园各处

山茶是山茶科的一种小树,山茶有多毛的树枝。这个物种以它的叶子如茶和花如李子命名。茶梅,具有身体优美、叶形优雅、色彩艳丽、花期长(11月初至次年3月)、树型娇小、枝条开放、枝条低矮、易于修剪等特点,适合盆栽、庭院、阳台、酒店等理想名花。

最新 曲阳公园被他们包场了

欣赏完梅花,你觉得自己没有上瘾吗~为了不让我们的游客错过最好的观赏机会,这里有一个简单的通知给大家:

三月初:广玉兰、二月兰、郁金香

3月下旬:湖北海棠、红叶李、桃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最新 曲阳公园被他们包场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5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