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5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1日,虹口法院召开第八届服务非公有制经济法治论坛,邀请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重点关注物流运输行业操作风险识别,探讨行业健康发展。

会上,区人民法院发布了《2013-2018年物流运输行业商业纠纷案件审理白皮书》。鉴于物流运输行业交易各环节参与者多、交易链长的特点,结合试点过程中涉及的典型企业案例,合同形式不规范,层层委托合同关系不明确,关键文件管理不善、延误、货物损失损坏难以证明,业务资格缺乏,人员管理具体。

虹口法院召开第八届服务非公经济法治论坛

据悉,自2012年以来,虹口法院已连续八年与区工商联合作,成立“服务非公有制经济法律论坛”。通过研讨会、专题讲座等形式,邀请企业家代表出庭参加典型案件审理,构建了完善规范的双向沟通互动机制。旨在进一步深化相关机制和措施,营造服务保障的法制经营环境,努力促进物流运输行业健康成长的良好法制环境和社会氛围的形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法院召开第八届服务非公经济法治论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3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