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3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消息,3月27日上午,虹口区CPPCC召开会员学习汇报会,邀请上海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全国民主建设协会上海市委员会副主席张兆安、全国民主进步党CPPCC全国委员会委员、上海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席胡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学习会议由虹口CPPCC董事长石宝珍主持。十三届主席勇,张强,郭,高,付,秘书长等参加了学习.

张兆安、胡伟向委员们介绍了全国“两会”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两位专家深入解读了新修订的宪法、政府工作报告、CPPCC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的CPPCC宪章等。两位专家还深入分析了上海改革和发展的重大问题,如推出“四大品牌”、优化商业环境、整合长三角等。石宝珍委员长在学习会上指出,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地位,增强“四种意识”,把社会各界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去;要进一步学习全国人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党和政府关心的重点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紧紧围绕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博取最大的共识,凝聚更多的同行, 充分发挥CPPCC团结各界、凝聚共识、参政议政、促进发展的重要作用,为实现虹口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政协举行报告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4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