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1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7日,中共虹口区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对建设虹口国际人才港的意见和建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依群主持会议。虹口区委常委、副区长高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外人士充分肯定了虹口国际人才港的建设,认为虹口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同时采取多项措施,为虹口积极迎接上海“四个中心”建设,实现经济社会长远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与此同时,党外人士在完善服务体系、加强政策宣传、扩大影响和辐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党外人士热议虹口国际人才港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建设国际人才港是一项辐射面广、意义深远的工作,需要长期努力和持续关注。虹口充分考虑明确功能定位,构建服务体系,优化经营环境,通过一系列措施推进工作,努力把虹口打造成优秀人才向往、聚集、成功的地方。我希望党外人士能结合自己的工作,继续充分发挥人才聚集和智力密集型的优势,提出更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党外人士热议虹口国际人才港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要以最高标准和最佳标准搭建“一站式”人才服务平台,把“国际人才港”建设成为在全市乃至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人才服务载体。要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做好人才工作,找准重点和突破口,研究突破支撑措施,优化服务体系供给。要加强观念创新,搭建平台,服务创新创业人才,坚持政府和市场“两手抓”相结合,有效激发创新创业人才活力,增强创新动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党外人士热议虹口国际人才港建设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3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