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7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消息:4月4日下午,虹口区CPPCC召开了科技委员会全体会议。董事长石宝珍,副董事长高,秘书长蒋出席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黄主持。

会前,石董事长一行参观了上海威信汇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介绍。

会议听取了虹口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情况的介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同志视察民主党中央、全国工商联的精神,市委书记李强同志考察虹口的精神,讨论了2018年科委的工作部署。

虹口区政协召开科技委员会全体会议

石宝珍董事长充分肯定了科委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她指出:首先,加强步行。专门委员会应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的运动,并建立一座“同心桥”;二是促进联动。专门委员会应搭建平台,促进虹口区企业与CPPCC会员的联系;第三,资源共享。要发挥虹口区科技创新中心的作用,引进高新技术企业落户工业园区,实现资源共享。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政协召开科技委员会全体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3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