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9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消息:近日,虹口区召开了2018年虹口区节能减排促进会。会议总结了“十三五”以来全区节能减排工作,规划了下一阶段工作。虹口区节能减排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出席了推介会,虹口区发展改革委、区商务委、区建设管理委、区AA、区航运办、凉城新村街分别致辞。虹口区常委、副区长高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副区长高祥对全区节能减排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落实生态文明实习,提高节能减排的重要性意识;二是确保完成“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分解落实目标责任;三是突出重点和薄弱环节,切实提高节能减排效率。高祥副区长强调,各责任部门要紧紧围绕确保完成“十三五”地区节能减排目标的总体要求,充分认识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落实好具体工作职责,与经济发展中心同步部署、安排和推进节能减排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召开2018年节能降碳工作推进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9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