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2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根据虹口区区委、区政府有关会议和文件对门店标志、门店“三合一”运营、电动自行车销售点安全隐患专项治理的要求,虹口区广中路街道党工委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安全隐患专项治理会议,专门研究分析了辖区内的安全形势,制定部署了相关工作。

虹口区广中路街道开展“三合一”商铺安全隐患治理行动

近日,在虹口区消防队的带领下,广中路街道带领派出所、城管中队、市场监督办公室、房管办公室等四个区对辖区内所有商铺进行了调查和管理,主要街道党政领导到各区进行了现场监督。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存在突出安全隐患的区域和部位,如店招、“三合一”营业场所、电动车销售点、铝合金加工店、快递公司等。特别是对商店招牌年久失修等问题进行了初步调查,对违规经营和无证经营的商店进行了重点检查,并责令其当场整改。据统计,出动80多人,检查1000多家店铺,调查113家“三合一”店铺,拆除50多个床位,100多人退休,8个阁楼被查封,有效消除了一些重大安全隐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广中路街道开展“三合一”商铺安全隐患治理行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7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