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0字,读完约2分钟

一旦黑暗,蜘蛛网...这不是一个“动物世界”,而是一条架在路边的空线。

如今,“素面”之美在浦江宾馆附近重现!

走过外滩的外白渡桥,历经百年沧桑的浦江大酒店率先映入眼帘。然而,与过去不同的是,浦江宾馆多年使用的框架空线消失了,其周围的各种电话杆和信号杆明显减少。

最近,金山路框架空线投入使用,电线杆加固工程正式完成。数十条电力和信息管道被埋入地下,不同形状的电线杆被五根全新的黑色综合路灯杆取代。

这是继今年5月黄浦路(大明路-金山路)竣工后,虹口建成的第二条联合整治杆路。(让我知道工程情况)

为了保证建筑外观不被破坏,在施工过程中,电力部门根据浦江宾馆的建筑特点,专门为其量身定做了供电方案。

同时,考虑到浦江宾馆周边道路资源有限,道路狭窄,施工队伍采用复式设计,分层埋设不同功能的管线,进行集中快速施工,最大限度地减少了项目对周边居民生活和城市交通的影响。

此外,景观改善也是浦江宾馆周围空线道路框架的亮点。根据浦江宾馆立面的建筑风格,金山路的人行道都是用花岗岩铺成的,增加了整个建筑的感觉;原来像“补丁”一样的井盖都“看不见”,都藏在地下,进一步促进了无障碍环境的建设,方便了市民出行。

[创全]浦江饭店附近的颜值再次up

浦江大酒店位于外白渡桥东侧,是中国第一家西式酒店,已有170多年的历史。它是上海第一家使用燃气的西式酒店,第一批电灯和自来水,也是外滩风景区的核心组成部分之一,被誉为“上海著名的标志性建筑”。新中国成立后,第一家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在这里开业。

[创全]浦江饭店附近的颜值再次up

浦江宾馆及其周边道路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活动的重点保障区域。该地区框架空线进地合杆改造工作不仅列入了框架空线进地合杆改造全市三年行动计划,也是虹口区今年需要完成的目标道路。

今年5月,浦江大酒店前的黄埔路(大明路-金山路)率先完成全区“多极整合”,虹口区第一批整合路灯杆出现在北外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创全]浦江饭店附近的颜值再次up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7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