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3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18日,市委书记吴新宝、区委副书记赵永峰、副区长约兰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荣荣到上海材料研究所调研。上海材料研究所所长朱德祥、党委书记吴玉涛陪同参观了该所校园及周边科技载体建设,并介绍了该所改造规划和上海国际先进材料创新中心建设情况。

虹口区领导赴上海材料研究所调研

讨论中,吴新宝指出,目前虹口正在围绕上海建设“五个中心”,推出“四个品牌”,大力推进区域科技创新和新兴产业发展。上海材料研究所是虹口区最重要的科研机构之一。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材料研究所的建设和发展,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所建设上海国际先进材料创新中心。希望学院继续发挥产业和人才优势,聚集更多优质资源,进一步激发改革发展活力,积极支持参与虹口科技创新,帮助区域优质发展。

虹口区领导赴上海材料研究所调研

朱德祥感谢虹口区委、区政府对材料研究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材料研究所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努力把上海国际先进材料创新中心建设成为创新发展的聚集地,为虹口经济社会发展和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吴玉涛、赵永峰、尤兰达、谢荣荣分别就相关工作交换了意见。区土地规划局和区科委参加了调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领导赴上海材料研究所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4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