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0字,读完约2分钟

想吃时令水果,总是买不到新鲜的,怎么办?

从11月12日到30日,每天早上6: 00到11: 00,这个城市的8个公园,比如鲁迅公园和和平公园,都会出售新鲜柑橘,每斤1.9元。你有兴趣看看吗?

附言:如遇下雨或其他恶劣天气,柑橘销售将暂停,并提前在公园入口处发布公告。

你知道吗?柑橘是这个城市最大的经济水果林。截至2017年底,上海郊区柑橘种植面积为6.03万亩,主要集中在崇明三岛和浦东大支沿岸城镇。今年,该市的柑橘产量预计将达到近13万吨。为了帮助果农销售,今年,计划继续举办“果园公园牵手,新鲜水果走进万家”柑橘直营入园,详情如下:

虹口两家公园直销沪郊新鲜柑橘

阿拉巴马州虹口的居民可以去他们家前面的公园买新鲜的橘子。

直销园区

鲁迅公园南门

和平公园三号门

这些公园卖新鲜的橙子

上海植物园三号门

杨浦公园一号门

中山公园3号门

金桥公园东门

黄兴公园1号门

长风公园二号门

直销时间

从2018年11月12日至11月30日,每天上午6: 00至11: 00(视各门店库存情况而定),如遇下雨或其他恶劣天气,柑橘销售将暂停,并提前在公园入口处发布公告。

工地布置

统一制作雨篷,统一设立“上海郊区优质柑橘园直销点”标牌,统一制作活动主题宣传栏。

现场要求

1.产品分档次包装销售,统一定价,不缺货,不以次充好;

2.销售人员佩戴统一标志,礼貌待客,耐心解释,消除纠纷;

3.柑橘产品、座椅设备等。摆放整齐,自觉维护直销网点的环境卫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两家公园直销沪郊新鲜柑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3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