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新闻》报道,为进一步巩固青浦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使创建成果更多更好地造福人民。近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道荣来张榜、钟颖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姜道荣第一次来到位于城中路的张榜社区,那里的环境与上周的视察相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社区内有20栋建筑已经粉刷了外墙,将有大约50栋建筑进行同样的处理,这将明显改善社区的外观。虽然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车现象已经大大减少,但还没有完全消除。工作人员在这些车辆的窗户上张贴了劝阻通知。姜道荣要求有关负责人及时整改问题,下大力气落实任务,确保各项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青浦区领导复查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在钟颖社区,工作人员在新清理的场地上进行绿化和补种工作。姜道荣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小区的停车情况,肯定了小区的治理工作。他希望街道和居委会加强组织和指导,加强规范化管理,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美观的生活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领导复查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7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