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112字,读完约5分钟

怡海嘉里先后签署大订单,丰益开拓国内二、三线市场,郭蕊科技成功与纪昀电子商务平台签约...虹口贸易子集团在本届世博会上收获颇丰,不断“亮点”。除了真实的货币和白银交易,从他们的谈话中,有人透露,世博会的“6天+365天”效应继续发酵。

虹口交易团:“6天+365天” 张开双臂拥抱发展风口

企业订单持续进入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共有来自虹口贸易子集团的652名专业参观者,其中包括555家企业,他们来展馆采购,但高质量的企业寥寥无几。

怡海嘉里集团的母公司威玛国际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如果怡海嘉里听起来有点奇怪,提到它的龙鱼品牌肯定会让消费者微笑。在此次博览会上,怡海嘉里先后签署了大量订单,重点关注其核心产品——大豆和棕榈油。

据报道,25年前,怡海嘉里的业务从粮油板块起步,中国第一瓶小包装油来自龙鱼。经过几十年的积累,怡海嘉里多次被世界知名权威机构评为最受欢迎的食品企业,为母公司积累了足够的品牌声誉。

除了品牌优势,他们的产品也是独一无二的。走进世博园区,一海嘉里精心布置的展位一角形成了一条长龙。人们已经开始尝试蜂蜜苏打,它已经当场成为“明星产品”。据了解,怡海嘉里进口的产品不仅注重质量和成本,还需要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蜂蜜苏打满足了公众对健康的需求,所以它大受欢迎。

虹口交易团:“6天+365天” 张开双臂拥抱发展风口

基于上述考虑,怡海嘉里的母公司威尔马国际集团也在美国推出了奥尔良牛奶和谷类早餐等产品。质优价廉的产品吸引了众多经销商前来咨询和洽谈。

随着世博会的召开,怡海嘉里看到了集团发展的又一个机遇。目前,作为一个综合性粮油加工集团,威玛国际集团拥有从种植到加工再到销售的完整供应链体系,其压榨技术独树一帜。“母子”公司将利用入园的溢出效应,致力于流程再优化,将更多国外的好产品引入中国,将国内的高品质产品送到国外,让更多的消费者受益。

虹口交易团:“6天+365天” 张开双臂拥抱发展风口

深化合作,造福消费者

人气很旺,购买欲望出乎意料的强烈,这就是上海丰益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从磊在此次进口交易会上的印象。

11月8日,丰益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超大型订单”,标志着由该公司运营的yerba mate Triunfo冲出上海市场,全面进入中国二三线城市。

丰益公司是天丰公司在中国的总代理。成立于1915年,耶巴马特,特林福,巴西有着悠久的历史。大叶黄杨素有凉粉草之称,富含196种营养物质、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它具有改善胃肠功能、调节机体免疫力、减肥等功能。它特别适合运动和健身的人,梅西和其他足球明星经常喝它。此外,马汀,这是耶巴马汀独有的,比咖啡因温和,可以长期饮用,并有相同的提神效果,如咖啡和茶饮料。因此,凤仪把它作为自己的主要产品。

虹口交易团:“6天+365天” 张开双臂拥抱发展风口

“进入世博会的每一天、每一个小时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李从磊表示,参展不仅使他们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买家有了广泛的接触,也搭建了一座与交易会其他成员沟通的桥梁。借用世博平台,丰益走近虹口一家大型茶叶企业,其深加工优势正是上海丰益下一步发展所需要的。

虹口交易团:“6天+365天” 张开双臂拥抱发展风口

由于地域和文化的差异,中国消费者并不直接接受。它的茶很小,不像中国的大叶茶,巴西人喝的是葫芦配的叶茶,这不符合中国人的习惯。因此,上海丰益将这种茶叶制作成三角形袋泡茶,以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下一步,丰益将深化巴西原材料的进口和加工,使公司成为一个更好的平台,引进更多好的巴西产品。

虹口交易团:“6天+365天” 张开双臂拥抱发展风口

6天+365天的效果立竿见影

喝茶后,有“干货”。

上海郭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乞力马扎罗山脚下的肯尼亚、乌干达、坦桑尼亚等国家几十个非洲品牌在中国的总代理。

博览会期间,郭蕊科技完成了与浙江贸易集团的电子商务平台对接、中央企业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对接等一系列签约活动。他们的“走出非洲”品牌之一,夏威夷水果,尤其受欢迎。

令郭蕊惊讶的还有世博会的受欢迎程度。在品尝了郭蕊进口的坚果、芒果干等产品后,每个人都称赞它们,并为企业做了广告。

在世博园区,日本“新鉴真”、家化唐美星、硕达国际货运(母公司宝来属于世界500强)等企业和品牌的代表虹口邮轮行业纷纷亮相。他们总的感觉是,世博会为他们打开了与世界交流的大门。“中日友好使者”——“新鉴真”小组副主席村上光一先生说,从本届世博会来看,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得到了世界各国和地区的广泛响应,我相信世博会会越办越好。

虹口交易团:“6天+365天” 张开双臂拥抱发展风口

据该区有关部门介绍,入园“6天+365天”的效果可以说是立竿见影。整个虹口已成为世博会商务联系的大型“路演场地”。近日,地区商务委员会直接组织或参与的国际经贸活动包括“中国-古巴经贸论坛”、“中国-哥伦比亚商业与投资机会圆桌会议”、“中国-希腊企业家对接会”等。其中,“中希企业家博览会”邀请了上海海天资产、上海日报社节能、上海鸿海国际物流、上海伊比沙岛国际贸易等七家区域性企业参展,使虹口区企业集中亮相。

虹口交易团:“6天+365天” 张开双臂拥抱发展风口

据区商务委统计,2017年,虹口海关进出口总额为317.2亿元,同比增长31.95%。由此可见,进出口贸易是虹口区经济发展中一个值得期待的增长点。世博会已经结束,但其“6天+365天”效应不仅有利于未来区域进出口贸易的均衡和可持续发展,也将为虹口区的投资、创新、产业升级和动能转化注入源源不断的“内力”。虹口将继续创新服务,搭建广阔平台,优化经营环境,为国内外企业深度对接、合作共赢提供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交易团:“6天+365天” 张开双臂拥抱发展风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3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