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6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虹口区的消息,12月20日,第14届CPPCC全国委员会召开了第11次常委(扩大)会议。CPPCC董事长石宝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强、郭、、高、、徐爱迪、等参加了会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区委常委、副区长高祥关于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明年工作部署的汇报;公安局虹口分局局长、副区长张青谈平安虹口的建设;地方法院党委书记王玉章谈地方人民法院工作: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为民。

虹口区十四届政协举行第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召开第十四届CPPCC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第十四届CPPCC全国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第十四届CPPCC全国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同意提请第十四届CPPCC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的调整和部分候选人名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十四届政协举行第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2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