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2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24日,“2019迎新春国粹——上海书画名家学术邀请展”在浦西最高建筑玉兰广场举行。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强、中央数字电视国学频道董事长李静、画家代表乐、书法家代表、篆刻家徐正莲等出席开幕式并为展览剪彩。

“书画印海派名家学术邀请展”在白玉兰广场启幕

据悉,本次展览由中央数字电视中国国家研究频道上海中心主办。自2014年成立以来,郭雪频道一直承担着传承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责任,将5000多年积累的“中华智慧”形象化、大众化,并通过电视向千家万户展示。本次展览旨在促进、振兴和繁荣当代海派艺术,不断扩大和增强海派文化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书画印海派名家学术邀请展”在白玉兰广场启幕

参加本次展览的著名艺术家有林中兴、郝、、杨、戴晓静、刘、、龚继先、、、、、、徐正莲、张明等。

活动期间,中央数字电视国家研究频道上海中心也举行了落地仪式。未来,郭雪频道将在上海东方有线131频道正式播出,力争让更多的观众了解传统文化的根源,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学习传统文化的精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书画印海派名家学术邀请展”在白玉兰广场启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2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