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6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近日,虹口区政协专门研究了政协的党建工作,并在春节后召开了第一次党组会议来审议这些重要问题。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CPPCC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把加强理论武装放在首位,进一步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引导CPPCC全体成员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实现“两个维护”。

会议认真学习了全国政协主席CPPCC、市委书记李强、CPPCC主席董云虎在CPPCC十三届二中全会闭幕会议上的有关精神。

会议强调,要科学规划,统筹安排全年工作,突出重点,扎扎实实,以“钉住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和CPPCC成立70周年。

会议审议了CPPCC虹口区2019年工作要点,听取了CPPCC区2019年科研项目相关工作汇报,细化了2019年咨询工作计划的内容,明确了做好CPPCC区“推广年”工作的思路和方向。

会议强调,要开好头,争取主动,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通道”,营造艰苦奋斗、争创第一的浓厚氛围,为今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开好头、迈好步。

会议听取了2月份的工作安排,对即将召开的虹口区政府与CPPCC区工作交流会议、区人大与CPPCC区工作交流会议、十四届常委会议、大调查常态化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CPPCC虹口区机关也定期召开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细化安排,做好全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政协专题研究政协党建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165.html